103年6月8日 東森新聞採訪報導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103年6月8日 東森新聞採訪報導

規格介紹:
詳細介紹:


台南有不少知名麵店,不管是傳統的麵攤還是日式拉麵店都相當受到顧客歡迎,但您知道嗎,其實他們的麵通通都是來自同一家製麵老工廠,做出來的麵條除了好吃甚至還能夠依照顧客的要求客製化,麵條要粗一點、細一點、軟一點還是Q一點通通可以做,好品質加上配合度高,因此在台南屹立不搖40幾年。

製麵場一大片一大捲生麵糰準備加工製作成麵條,新鮮雞蛋加進麵粉裡原料大手筆,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全台三百多家知名麵食店家麵條來源都來自這裡。幾乎有一半的成分是雞蛋,但這裡的配方不只一種,因為老闆接受客製化,光是麵粉配方就超過8種,一種拉麵可能用上4款麵粉來調配,而且因應客戶要求還要訂製專業的麵粉。講話十分小心,因為老闆手上握有不少店家的秘密配方,重視誠信,怎麼樣都不能透露麵條好吃的秘密。

麵條也能客製化,各地名店像是台南人多到要用點餐機的八峰亭,老字號香圃麵店,另外像是二空涼麵和滬品上海湯包,曾發願要蓋學校興學的阿銘牛肉麵店用的全都是這家製麵場的產品,品質好加上配合度高,連日本廠商都敬佩,製麵場傳承到現在已經超過40年,到了第三代未來要更努力,把這好手藝繼續傳承下去。